绿枫

陪 伴

有多久没有提笔写点东西。

以前缺少压力,不想学习的时候就想写点东西发泄一下。现如今,很少反省自己,学习的态度和效率也算不上提高,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再写出自己的想法。

现在的自己处于一个分叉口,一面是坚持申研,一面是走家里的路。想着两方面都兼顾好,但事实是自己懒懒散散丢了好多。申研的准备工作,雅思,cs专业需要的gre,最好和招生官的沟通,统统需要时间,所以今年估计又申请不了。如果坚定申研也不会落到这个地步。工作虽然还没有过去,但是内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可能会不喜欢,毕竟是别人帮着找了一把方向,可能做不到哥哥说的一条路走到黑。

关于朋友,感觉自己还是太乐观,那天吃饭xxk说觉得某些人不靠谱。没有他提醒我一点感觉也没有,虽然也可能是xxk有点误解别人。但是还是要论证的看待别人。

关于生活,回到上海要更有主见一点,一周最多出去运动三次吧,其他的时间还是在家多学习学习。

关于心态,要放平稳,过去的就过去了,别把任何事情的解决想的那么完美,谁都有后悔的东西,只要往自己所想的方向前进就好。不要受外界的因素影响太多。

十月了,一年又要过去,最后的三个月希望自己不要再盲目。

   
© 绿枫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